yu木木~

这个人有点问题,但问题不大,催更请随意

德姆斯特朗

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

一座魔法学校。只录取纯血统学生,纵容黑魔法。黑魔法师格林德沃曾就读于此。三强争霸赛的选手、魁地奇球星克鲁姆也是该校学生。和霍格沃茨,布斯巴顿并称为欧洲三大魔法学校。首次出场于《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1994年参加三强争霸赛时,代表团乘着巨大的船从湖里钻出来到霍格沃茨。由于所处地点天气寒冷,学生们大多穿厚皮衣。当时的校长是伊戈尔·卡卡洛夫,是一名食死徒,但是却因背叛了伏地魔不敢回去。在伏地魔复活以后,卡卡洛夫选择了逃跑,最后被杀死。电影当中出场的德姆斯特朗学生都是男生,让人误以为这是一所男校,其实德姆斯特朗和霍格沃茨、布斯巴顿一样男女混校,且其创始人就是一位女巫。

中文名称

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

外文名称

Durmstrang Institute

出处

《哈利波特》

首次出场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地点

北欧

布斯巴顿魔法学校三大魔法学校德姆斯特朗伊法魔尼魔法学校欧洲三大魔法学校欧洲的三大魔法学校拉文克劳斯莱特林龙圣魔法学校霍格沃茨官方分院测试

基本概述

一座只录取纯正血统学生的魔法学校,欧洲三大魔法学校之一。

详细介绍

英文:Durmstrang Institute

首次出现:4-11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欧洲三大魔法学校之一,对黑魔法的态度较为宽容。著名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曾就读于该校,后在十六岁时因进行太过邪恶的黑魔法实验而被开除。伊戈尔·卡卡洛夫曾是其校长。著名魁地奇世界杯球员威克多尔·克鲁姆出自该校。哈利·波特四年级的时候,在卡卡洛夫领导下,包括克鲁姆在内的德姆斯特朗代表学生乘船来到霍格沃茨参加三强争霸赛,他们初次露面时穿着毛皮斗篷和血红色的长袍。德姆斯特朗不接受麻瓜出身者入学,但其学生却不一定排斥他们,如克鲁姆即与麻瓜出身的赫敏·格兰杰关系友善。

据克鲁姆的描述,德姆斯特朗的四层楼的城堡不像霍格沃茨那样大,但有着更宽敞的场地;冬季缺少日照,而在夏季,学生们常在室外飞行,越过湖面和山脉;格林德沃读书时曾将死亡圣器的标志刻在德姆斯特朗的一堵墙上,这个标志于克鲁姆在校期间仍然存留,甚至被一些不明就里的学生模仿。据赫敏·格兰杰的猜测,德姆斯朗可能在北部很远的地方,气候非常寒冷,因此该校校服包括毛皮斗篷。据德拉科·马尔福的说法,该校不接受麻瓜出身者入学,学生在校期间学习黑魔法;卢修斯·马尔福本想让儿子进入德姆斯特朗,但妻子纳西莎反对把儿子送到过远的地方,所以未能实现。

根据Pottermore的资料,德姆斯特朗一度在全魔法界十一所学校中背负最黑暗之名,尽管这并不完全副实。不过,这所培育出了许多杰出男女巫师的学校也确曾两度为具有可疑的效忠对象或邪恶意图的黑巫师所管辖,还有一个恶名远扬的校友。

德姆斯特朗由杰出的保加利亚女巫Nerida Vulchanova创办。在她蹊跷死去后,Harfang Munter接手了该校。Harfang Munter为德姆斯特朗树起了长于决斗和各种武术魔法的名声,这两者是校内不可或缺的课程。德姆斯特朗的前校长伊戈尔·卡卡洛夫曾作为食死徒为伏地魔服务,但他通过向魔法部供出同伙的方式逃脱了在阿兹卡班的监禁。伊戈尔·卡卡洛夫是一个无原则而自负的人,在学生中间有意助长恐惧和恫吓之风,以致许多父母在他任职期间时从德姆斯特朗接回了他们的孩子。

德姆斯特朗虽然被人们相信位于北欧,但仍拥有最神秘的校址,没人能够确定它究竟位于何处。来访者必须用遗忘咒消除记忆,以忘却他们是怎么来到那里的。去过德姆斯特朗的人们言道,这所学校广袤的土地上拥有许多宏伟的景观,尤其是一些黑暗的、幽灵般的船只,停泊在学校后方的山中湖里。夏季,学生们可以在湖中潜水。

罗琳2000年12月9日在Gasglow Maggie's 癌症关怀中心读书活动中透露,德姆斯特朗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北部,瑞典或挪威的北方。(原文:Jo thinks that Durmstrang is in northern Scandinavia - the very north of Sweden or Norway.)

在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德姆斯特朗的校徽上绘有一只双头鹰和一个鹿头,并带有西里尔文字母。

评论

热度(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